時間一眨眼就又過了一年,還記得去年的八月,在台北君悅酒店三樓宴會廳舉辦了第一次的“台北君悅同學會”!今年同樣的也是在八月,舉辦了第二次的“台北君悅同學會”,希望藉此聚會與來參加的前同事們一同歡慶台北君悅25週年紀念!

 

可惜天公不作美,因天候的關係將場地由戶外﹝5樓綠洲會員俱樂池畔小築﹞改為室內﹝2樓Ziga Zaga﹞,不過綿綿細雨澆不熄同事之間相見歡的熱情,擁抱啦!握手啦!拍拍肩膀啦!各式各樣表示友好的情景隨處可見,也有那種看到至少超過十年以上未見的老同事時顯見的驚喜的表情,當然也不乏有因為太久未見在心裡掙扎對方名字的尷尬表情,還好大人不計小人過,老同事們都不介意再次自我介紹,不多時那種熟悉的感覺全都回來了,真好!

 

活動正式開始是由現任總經理Mr. Kai Speth表示,緊接著邀請我們的第一任大家長Mr. Tai 上台致詞,我們也難得地邀請到餐飲部第一任副總及夫人 M/M Gerhard Mitrovits 參加,只可惜,沒找到機會跟他們聊聊,也忘了一起拍照L

 

除了吃吃喝喝﹝個人非常感謝廚房團隊提供的美食佳餚,我吃撐了﹞,現場也請了人像漫畫老師幫大家畫人像畫,只花三分鐘大家就可以把自己獨一無二的漫畫人像帶回家作紀念,我無恥的要求老師幫我畫爆乳裝﹝暗爽中!﹞

Joyce 漫畫人像

除此之外,還有大頭貼機器可以隨時抓人共同入鏡,也是個可以留下不錯紀念的方式喔!

 

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整個活動於八點半左右結束,大夥兒意猶未盡慢慢地離開,離開時還拿到飯店特別準備的【因為有你】感恩紀念禮物 - 雙面用環保袋 (Double-Sided / Reversible Shopping Bag)

 

這次的活動很高興看到許久未見的老同事,也很遺憾有些同事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到場,希望明年再舉辦時,大家依然可以回「娘家」來捧場喔!

 

活動當天的照片我整理了一下,放在下列的網頁裡

(http://www.smilebox.com/playBlog/4e444d774d6a59354e6a673d0d0a&blogview=true)

有興趣的同事看完後可自行下載,如果讀取不到再跟我說,我會另外再發 email 給你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