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在忽冷忽熱、時雨時晴中進入秋冬季節,而我 (DiDi) 也深深陷入發情;啊!不是啦!是發『黴』期。唉~ 我差點忘記本人已於羊年的二月晉身為公公,所以現在看到辣妹也只能發乎於情,止乎於禮了 (泣)。

話說某天晚上我娘趕早的回了阿嬤家,二話不說地拎我上了她的50小噗噗直衝獸醫院,看到不熟悉環境的我只能抖….抖….抖….抖得不能再抖,絕對沒有所謂的既來之,則安之那回事。

IMG_5333 IMG_5335  

又到了量體重讓人尷尬的時刻,醫生會說的我都會背了,不外乎是:「有點太胖,要減肥囉!」而我娘會怎麼回答我也可以替她說,不就是:「有啊!但牠就是瘦不下,我也沒辦法。」唉~ 我也不想啊!但是體重計數字一直飆升我也阻擋不了,你瞭的。

還有,請路人甲乙丙丁不要再問我娘我是不是懷孕了,我是公的,公的!

IMG_5332 IMG_5330       

不是我愛抱怨,但黴菌真的是真菌界的小強,打不死也滅不掉。一旦感染;療程最少都是要六到八個星期,如果中間擅自停藥,那之前的治療就全都白費了,一切得重頭再來。想到要讓醫生﹝尤其是男的 ﹞在我身上摸來摸去,還要戳針跟吃藥,怎麼想就怎麼不舒服。儘管如此,我還是得乖乖地照做﹝開玩笑,有位大嬸每天早晚面腔兇狠地拿針筒裝藥水壓著我,我能不聽話嗎?!﹞

IMG_4490.JPG Calenda-012.jpg

IMG_4678.JPG IMG_4664.JPG

總之,健康真的很重要!在這裡,DiDi 祝福大家猴年366天裡天天身體健康、出入平安、事事順利如意、要幸福喔!

Calenda-02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