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ure 085.jpg  KiKi-cover.jpg  

感覺好像有很多話要說,但真的要用文字敘述出來時卻又是一陣腸思枯竭,發著呆、聽著週邊的聲音東張西望、站起來又坐下去地無事忙了一會,就在我兩眼無神地看著電腦時,有一個燈泡亮了,台灣繪本作家幾米的經典作品《向左走.向右走》就這樣走進了我的思維,雖然故事的主旨是描述城市叢林中的浪漫寓言,但想想這何嘗不也是在說我們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嗎?!

 

在這次聚會裡出現的每個人,因著不同的機緣在同個地點相遇,原本是平行線亦或者是反向而行的線,在這裡出現了交會點,偶而會因為某些原因短暫地失去聯繫,但在人命的旅程中我們從沒忘卻彼此,也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我們會因一個又一個的巧合而偶遇,也可能會因一個又一個意外而錯過彼此,無論如何,在你我心裡的角落總有彼此存在的記號。

 

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曾經在他的演講裡說過:「不管競爭者在幹什麼,要知道自己在幹什麼。」他認為競爭是一種樂趣。他還說:「在他眼裡,他從不認為誰是對手。」我認為妳有這樣的自信。雖然我沒讀過金庸小說,但笑傲江湖的境界『能笑是因為有胸懷,能傲是因為有實力』妳是可望達成的。寫到這,我突然覺得我話多了,妳的好與不好﹝人都是有缺點的,妳也不例外﹞我們都知道,只希望妳今後順心順意,在異地打拼時也要好好修身養性喔。

 

不能免俗,人生離不了吃喝,在妳喜歡的餐廳裡我們一起嚐了酸甜苦辣,這樣的記憶我們會永遠珍惜的。

 

 

KiKi-001.jpg  KiKi-003.jpg  KiKi-002.jpg  KiKi-004.jpg  KiKi-006.jpg

 

KiKi-005.jpg  KiKi-007.jpg  KiKi-008.jpg  KiKi-009.jpg  KiKi-010.jpg

 

KiKi-014.jpg  KiKi-011.jpg  KiKi-012.jpg  KiKi-013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